槿此而已

脑补文患者(极度拖延即看心情写文
随时诈尸 忙于学业
不会画画 写文废物 双手半残
无特殊情况周更
(?)话多 看简介

#005 「伽小」以light up为信念

目测长篇 结局he/be未定(可以给点建议😉)

长篇连载


ooc预警 战争/敌对/救赎

“他们爱意汹涌 他们战场相拥”

(私设阿德里星没有毁灭

人设塌了踹我🌝

剧情向剧情向剧情向!不接受剧情向的避雷(因为剧情为主,伽小的互动会排在后面一点•大概在剧情扯明白了之后)

也不全是写伽小,以两星球战争为主线,只想看纯糖无剧情向的建议离开

虽然可能觉得前面剧情啰嗦了但拜托一定要看完拜托拜托拜托!!毕竟前面要做很多铺垫不然会很怪的(如果不喜欢就算了吧🙏)


正文开始↓

◎第一章:今天的夕阳依旧不够烂漫


01.

夕阳垂了天,滚烫而热烈

一阵微醺的风拂过草尖带着一点水汽的味道,眼前人也是这般真实而美好

小心想一直持续这种场景

直至海枯石烂,地老天荒


7:00a.m.

虽然隔着两个星球,但怎么说星星球和阿德里星都是科技星球,小心和伽罗平时见面还是挺方便的

花心睡眼惺忪地走出房间看到了站在家门口的小心

“怎么?又去迎接你心心念念的战神?”

“快闭嘴吧你”

小心似笑非笑的眼神核善地盯着花心

“噗哈哈,看来是我猜对了~”

花心扬起头朝小心浅浅地wink了一下

“得啦得啦——你快去吧,我一会跟博士说一声”

小心笑了笑,将前面一撮的头发拨回耳后

“谢了”

花心打了个哈欠,今天,阳光正好


“最近阿德里星怎么样”

“好是好,就是害得我有点忙~”

伽罗偏了偏头,将胳膊搭在小心的身上

他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这种天气就适合打瞌睡

“怎么?累了?”

“嗯……”

伽罗将手从小心的肩上收回来搂住小心的胳膊,头靠在了他的肩上闭上了眼睛

小心静静地注视着靠着自己睡觉的人,按耐不住的手轻抚了一下伽罗柔软的头发

紧接着脸一阵通红——救命啊自己刚刚在干嘛?

其实小心对伽罗的用意伽罗看得出来

最早发现的还是花心

二花花心本就心思缜密,小心对伽罗的别有用心自己是看得明明白白——包括他也告诉了伽罗

所以花心一直有意无意地窜和着他俩

唯一不知道小心对伽罗别有用心的人还是小心自己

他跟一根筋一般的认为自己和伽罗就是挚友关系,而自己平时的奇怪反应,都全部归结为由于伽罗牺牲过一次所以对他依赖很强罢了

反之,伽罗对小心又怎会只是朋友呢

他们对对方别出心裁的爱意一个知道不承认,一个害躁不说穿


02.

“你也是真沉的住气”

阿卡斯闭着眼睛翘着板凳,双手交叉枕在头后面

“啊?”

伽罗坐在阿卡斯办公室的沙发上看材料,对方突然来这么一句话把自己狠狠地整懵了

“喜欢你们家小心这么就都不表达一下心意……”

阿卡斯话还没说完伽罗就起身一脚踹倒他的板凳

阿卡斯随椅子向后一倒,吃痛地摔了一跤

“我*……伽罗你他*干嘛……”

“管好你自己……”

“你这人真不知好歹,我在关心你的感情大事,你就这么对我”

阿卡斯不怀好意地说

“说得好像某人已经跟粉毛表白了似的”

好不容易站起来的阿卡斯听到这话又摔到了地上

“不是你……你什么时候猜道我喜欢粉毛的啊喂!!!”

“那么明显,我还用得着猜?”

伽罗非常淡定地看着材料似乎刚刚自己什么都没有说

阿卡斯从口袋里抽出一盒瑞士烟

从里面倒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又抽出一把极具古典味道的打火机

点火

紧接着一段烟雾缭绕

伽罗皱了皱眉:“阿卡斯,你是一名军人”

伽罗向来不爱闻烟味,更重要的是自己是一名军人。虽说阿卡斯是自己的发小,他并不能一直管着他,但是如果在自己面前抽烟依旧会说说

伽罗也知道,阿卡斯本也不喜欢抽烟,就算平时压力再大也不会去动抽屉了凯撒送的瑞士烟,这个习惯是伽罗牺牲后养成的——毕竟伽罗对他来说既是战友,也是发小

“抱歉”

阿卡斯立即掐断了烟头

一阵死寂

“喂,伽罗”

“嗯?”

“如果说星星球和阿德里星爆发了战争,你会和小心争锋相对吗?”

“……”

“伽罗?”

“我会的”

伽罗愣了愣又说道

“阿德里星至上”


03.

“啊哈哈哈哈~这次我们的计划就是让阿德里星和星星球产生战争”

“啊哈哈哈可是将军怎么搞啊,两个科技星球打起来一定很好玩吧啊哈哈哈哈哈”


“星星球发电说他们边境受到突袭,请求我们的援助”

长老们互相望了望

“就算是从两国关系上来说,这忙也得帮”

“而且星星球是科技星球,如果到时候阿德里星遇到困难还是需要他们帮忙”

一阵讨论后阿德里星长老们决定派部队援助星星球

伽罗的态度也很明确——坚决援助

这不光是作为阿德里星战神为自己星球发展考虑,更是为了小心超人——他最心爱的人


“球长,阿德里星签署好的协议发过来了。”

星星球球长仔细看了看协议,是自己前两天拟订的和平协议,其中就有强调星星球的国防底线——非允许或不得已的危机情况下不得侵犯星球领土。

很明显,星星球球长对这个和平协议非常满意

“球长不好了!阿德里星带大批军队进入了我们的领土”

是可忍孰不可忍

哪有出尔反尔这种事

“这是星星球的底线,他们触犯了就要承担后果,开始用播音飞机警告他们,若还不撤退,就进攻!”

“明白”


“前面的军队,你已经侵犯了星星球的领土!请立即撤离,否则,虽远必诛!!!”

星星球的播音飞机一遍又一遍地重复

“伽罗,这还前进吗?”

阿卡斯对讲机里的声音模模糊糊但恰好能让伽罗听见

伽罗思索了片刻,其实刚刚已经向小心和球长发出了信息,但都没有任何回复——也许星星球内部已经陷入乱战了罢

想到这伽罗不禁打了个哆嗦——星星球有危险

“继续前进,这可能是他们的自动播音机”

“是”


“长官!他们还没有撤离!”

听到这话,国防指挥员气急败坏地掐掉了烟头

“给我进攻”

没一会星星球的部队就拦住了阿德里星前进的道路

开始对阿德里星军队进行了炮轰炸


靠!伽罗!这他妈星星球的军队用炮轰我们!”

“别再他妈的吵了,我正在联系大长老确定战事”

我靠!他妈怎么行?!我靠一个炮轰到老子我的坦克旁边了他妈的!!!”

“你那么牛逼再撑一下怎么了?!!我都说了在联系了!!!”

“我他妈牛逼?!你最牛逼了!!!我是上将,但是其他军人的命就不是命吗?!我一个人能换他们的命吗!!!那他妈都是我的部下!!我的战士!!!他们死了我自杀去交差吗??你要我怎么去面对他们的家属那种悲凉了眼神!!!”

不得不说阿卡斯很关心重视自己的部下,也很爱他们,他对他们如同自己的亲人不一二出,这是他作为一个上将最优秀的一点。

“长老说反击”

正常星球恐怕都会这么做——带大批精英和武器去帮助对方,结果刚进来就被对方用炮轰

至少,阿德里星忍不了

阿卡斯和伽罗都定了定神,冷静地分析处境指挥部队

两个科技星球的第一场战争就此开始

这也是矛盾的开始


阿卡斯和伽罗带着受到重创的军队回到了阿德里星

星星球的军队伤亡也好不到哪去

在两败俱伤的僵硬局面下,两军队和平撤离

这都是大小怪的阴谋(大小怪做了这啥大家应该都看懂了吧🌝没看懂的话评论区cue我)

他们甚至还对两星球的大网线体做了手脚,这也是不管是两星球外交和伽罗发信息星星球都没收到或者无法正常进行的原因


“实在是可恶”

两星球的关系从此决裂,第二天两球签订了宣战书

大战,一触即发


04.

“小心!”

两星球切断了飞船航线,伽罗以工作名义特例来了星星球——来见小心

“抱歉,现在两星球敏感时期我们还是先少联系吧……”

“……”

伽罗的脸阴沉沉的,一把拉住了正准备离开的小心的手

“我觉得这里面有问题……”

“伽罗!”

小心一把甩开了伽罗的手

“你还不明白吗?!”

“我?……”

“星星球至上!!!我是星星球的超人!是星星球人民的守护者!为了星球利益我在所不惜!”

“阿小……”

“你先回去吧……希望两星球关系尽快发生改观……我也不想跟你成为敌人”

“……”

小心头也没有回的离开了——在这件事上,星球至上


今天的夕阳同支离破碎的红酒杯,这般悲哀的色彩伽罗不知还得见到几回


05.

“你不觉得奇怪吗?”

“什么?”

阿卡斯继续缠绕着手上的绷带

“我上次去见阿小的时候感觉星星球并没有军队入侵”

阿卡斯依旧在沉默,甚至有些许不耐烦

“而且当时消息发得就很急,也许……”

“那又怎样?”

阿卡斯不耐烦地打断了伽罗的话

“啊……?”

“那 又 怎 样 ?”

阿卡斯一字一顿地说

“这关系到两球关系啊!什么叫‘那又怎样’啊?阿卡斯你抽什么风?”

“所以呢?两个星球都已经打起来了,还有这个必要吗?现在已经不是单纯你两球战争的事了,这是星球的原则问题!两个星球的关系一直不算很乐观,这不仅仅是一个导火线,这也确确实实是触犯了阿德里星的底线了!”

“阿卡斯?!你怎么想的?快点结束战争不好吗?!”

“结束战争又怎样呢?难道两星球都是这么想的吗?谁不喜欢和平?如果两星球都不想战争又怎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现在已经无法挽回了!”

“所以就将错就错?”

“两球关系是你一个区区阿德里星战神能解决的?你能阻止这场战争?现在的局面已经这样了!长老的选择你无法扭转,星星球的外交你也无权掺和!”

“……”

伽罗无言以对

“就算这样,那些死去的阿德里星军人可以复活吗?你体会过捧着自己部下的骨灰盒去见他们亲属的感受吗?他们打开门满脸欣喜地迎接他们的子女然后等来了我的一句‘对不起’和一个盖着阿德里星旗帜骨灰盒和一箱遗物。你感受过吗伽罗?!放下幻想,开始战斗吧!”

“我只是想让两星球……”

“我们没得选!”

“……”

“我呢,只是一个普通的阿德里星上将;你呢,也只是区区一个战神。我们没有权利选择,我们只有服从命令,我也只是想让他们死得安宁……”

“只有这一条路可走了吗……”

阿卡斯把头垂了下来,伽罗看不清他的脸,只知道房间了阴沉沉的冷清。

死寂,昏暗一般的死寂。

「放下幻想,开始战斗。」


06.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场战争了

这场战争的伤亡不少,伽罗已经准备好自己上场了

星星球的指挥员已经出来了,看来,对方已经准备好同伽罗最后一搏了

双方基本都没有可以继续战斗的其他战士了

伽罗从容地走了出来

他看不清对方的指挥员是谁——确乎是戴了紫色的面具(哈哈哈哈玩梗对不起下次还敢)


对方先抽出一双刀朝伽罗冲了过来

伽罗也不敢示弱,灵敏地躲过了对方的攻击

伽罗一手变出了大炮朝对方发射过去

对方敏捷地用刀切断了炮弹朝伽罗的头来了一脚

伽罗迅速躲开对方的踢腿,朝对方的腹部狠狠地打了一拳

对方吃痛地向后退了两步

伽罗没有停歇,接着向对方发了一炮

一阵炮响,灰尘弥漫在空中

等到灰散开了,对方从灰尘中走了出来

他的外套和面具不见了——他是小心

“小心!”

小心没有丝毫反映,直接向伽罗射出一段激光——这段激光,多少带点迟疑的情感

伽罗向一旁躲过,愣在了原地,呆呆地看着小心

“战斗的时候不可以分心!”

小心朝伽罗的脸打了一拳

伽罗摔了一跤,又立即支撑着刀站了起来

来来回回几个回合,两人的攻击都多少带走迟疑

伽罗看好时机将小心扑倒在地上,用刀朝小心头盔的核心零件扎去

在刀尖离小心还有不到2cm的地方,伽罗突然定住了

他们两都这样看着对方

“情感是战斗中最没用的绊脚石”

小心反扑了过来用刀向伽罗发起攻击

当伽罗反应过来时,小心已经离开他3m远了

“我下不去手”

小心就抛下了这么一句话离开了

情感都是他们俩战斗的最大羁绊

两人的实力都对对方有所保留,攻击都对对方下不去手

伽罗打了个哆嗦,带兵离开了


夕阳,滚烫而潇洒


第一章 完




未完待续耶耶耶🌝各位可以给后面的剧情给点建议,尤其是结局是刀or糖🌝🙏

评论(19)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