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此而已

脑补文患者(极度拖延即看心情写文
随时诈尸 忙于学业
不会画画 写文废物 双手半残
无特殊情况周更
(?)话多 看简介

#003

由于看到有咪做了个非常香小甜饼并且表示可以随便代……

拜托这个小甜饼超级香的啦


小心属实没有想到会这样,伽罗已经将近有半天都没理他了

也许是因为昨天晚上伽罗在阿卡斯的怂恿下喝了一点酒来跟小心告白——虽然说得还是很含蓄

小心当时因为只担心伽罗会不会喝太多神志不清了,根本没有把他的告白放在心上——好吧,其实是他当时压根没听出来这是一段深情告白

虽说他很想听到伽罗给他说这样热情奔放的话

可能伽罗因为小心当时没有什么反应而失望了吧


“伽……伽罗”

小心叫住了准备和花心一起出门的伽罗

“那个……”

“什么?”

伽罗斩钉截铁的语气敲打着小心的内心

“我我我……昨天”

“嗯你接着说”

“你已经半天没搭理我了,我觉得我们该谈谈……”

小心费力地从喉咙里挤出这句话

“小心!!!”

伽罗的脸已经开始泛红了

“你还不明白吗???”

“对不起……”

“我们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谈的!”

“诶!!!”

于是两个傲娇都红着脸拥抱了对方

“内个……我也挺喜欢你的……”

“我知道”


end


花心:拜托你们当我不存在的吗???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