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此而已

脑补文患者(极度拖延即看心情写文
随时诈尸 忙于学业
不会画画 写文废物 双手半残
无特殊情况周更
(?)话多 看简介

#002

有杀手梗 注意避雷(occ:双方都是有血有肉の人类)


作为阿德里星上将,伽罗面临的危机不止一次

其中就包括暗杀 雇佣兵等各种算计

比如这次


“二卡子这家伙真是没皮没脸”

伽罗的小声谩骂惊走了树林里的一两只鸟

但是一想到对方一个小时前苦苦哀求的眼神,伽罗又闭上了嘴


(一小时前)

“呜呜呜~伽——罗——”

阿卡斯一下子推开了伽罗的办公门

“啧 你又干嘛”

伽罗轻轻拨撩着散在肩边的蓝色长发,用头绳轻松地绑了一个高马尾

“呜呜呜~上头让我去树林抓捕阿德里星逃犯~”

“所以?”

“作为我的发小,你一定会帮我的对吧”

阿卡斯忽眨着星星眼望着伽罗

“不是啊,上头让你去抓逃犯跟我有什么关系?”

“今天粉毛(勇敢的心里面的那个粉毛(?我神志不清了已经)约我出去~所以……伽罗~你就帮帮我吧~”

“你少来,上次你违纪就是我背的锅,我还想这次让我帮你抓逃犯然后自己去约会?!”

“你又没有女朋友……”阿卡斯对着手小声bb

“诶你?!”

“拜托了伽罗——你可是阿德里星の战神啊~~”

伽罗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

“一周的饭钱”

“你觉得我是这种人?”

“一个月”

“想不到吧,其实我就是这种人”

算了,这波不亏


伽罗警惕地回头,刚刚确乎是是有动静

难不成……

伽罗狠狠地一腿踢了上来——是逃犯

逃犯用手挡住了伽罗的攻击,紧接着一拳抡了上来,朝伽罗的脸发去

伽罗轻快地向右躲闪,反抓住逃犯的双手来了一个过肩摔

逃犯立即又站了起来——场面僵住了

逃犯拿出一把利刃朝伽罗刺去,伽罗狠狠地给逃犯的脑袋来了一脚

逃犯一头栽在了地上——同阿德里星战神打架多少有点处于劣势

不料的是他掏出一把短刀深扎去了伽罗的小腿

“嘶——”

伽罗腿上的血汩汩地往地上流淌(occ了呜呜)

伽罗一拳打在了逃犯的头上

相视一笑

逃犯爬了起来拿起刚才的利刃

虽说是受了伤,伽罗还是机敏地躲开了

重头戏才刚刚开始

伽罗踩到了炸弹——这逃犯准备地挺充分啊

逃犯趁这时拿起利刃朝伽罗刺去

“小心”

一个影子闪过,一脚踢飞了逃犯的利刃,半抱起伽罗狂向另一边跑

随着一个爆炸声,他同伽罗摔在了地上

“咳咳咳”

灰尘弥漫着整个树林

伽罗用手在面前扇了扇——爆炸扬起的灰尘不止一点

待灰尘散了点时,伽罗定定神看着自己身边的人——黑色短发,受里受气深邃的眼睛以及躺床上很漂亮瘦而有力的身材

“那个……谢谢”

“实在抱歉,估计误了您的事”那人指了指倒地的逃犯,“那人恐怕已经死了”

“不不不,还是谢谢你”

伽罗小腿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那人瞥了一眼,拿出一卷绷带就开始给伽罗的伤口绑了起来

“那个其实不必的……”

“没关系的”

伽罗立即闭上了嘴

……

“那个,我叫伽罗,你叫什么”

“……”

那人犹豫了

“就叫我033吧”

“033?名字?”

“嗯”

伽罗又知趣地闭嘴了


“阿卡斯!!!!”

一大早伽罗就开始炸阿卡斯的办公室了

“啊嘞?”

“你tm怎么不早点告诉我这个逃犯这么危险!!”

“危……危险吗?”

“你说呢!!短刀利刃和炸弹,我tm小腿还被这个智障扎穿了!!!”

“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

“你不知道!!!你tm!!!你!”

伽罗气鼓鼓地离开了阿卡斯的办公室——不和傻*置气



“你杀了774?”

“嗯……被他自己的炸弹炸死的”

“算了,你对组织有功,且放过你好了”

小心走出了组织头目的办公室,当时为什么要救那个伽罗?他也忘记了,还冷不丁地拿出绷带给人包扎,现在想想都尴尬

虽说如此,他是第一次感到爱情友情



伽罗走出大楼——小心站在门外

算下来,伽罗和小心在一块持续这个关系已经几个月了

他们的关系如同窗户纸,明明一捅就破但又都不说穿

一切却又都被阿卡斯看在眼里

(阿卡斯吃瓜jpg.)


上个月

小心接完一个单子回到家里,身上受的伤倒没什么,主要是对方在被害期间不停地用语言戳他的痛处

这人被杀也是活该——作恶不少

“你这人呐 真是很差劲呢”


出租屋比平时昏暗了许多,小心躲在墙角,任由灰尘在空中弥漫

被害方的话没少戳中他

以前上学时期就一直被班上的人凌辱,知道现在,阿小都还忘不掉开水从头浇下来再到身上撒盐的痛

后来父母意外双亡流落街头,被高烧折磨得死活不禁

父母也对阿小不算好,现在他的左手手臂上还有一道菜刀划痕的伤疤

再后来就被捡回组织,所幸,阿小能力挺强

今天被害方的话真的狠狠地击打中了他的软肋

他的眼圈泛红了,他的手一直哆嗦着

被害方的话如同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慌乱地拨开伽罗的号码

……

“喂,033吗”

不得不说,伽罗的声线很温柔,但是阿小的喉咙总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般发不出声音

“喂!033!你没事吧……”

伽罗只听得到电话那头浅浅的抽泣声

“伽罗……”

“你……你说,我听着呢”

语气中掩饰不住伽罗的慌乱,伽罗抓起椅背上的外套就往外跑——去033的家

“我这人……很差劲吧……”

伽罗愣住了

“没有的033,你为什么这么想,发生什么了吗?”

依旧只有对方的哽咽声

“没事的没事的,我马上就到你家了,没事的啊”

片刻,小心听到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门没锁……”

伽罗使劲推开了门,看到了坐在角落的033

033的眼神充溢着幽怨和哀伤

“我……”

033的话刚落,伽罗就抱住了他

“一切都没事的……我可以一直陪你”

阿小的承受已经到了底线,他没有想到伽罗会这么温柔。他把头埋进伽罗的肩窝抽泣了起来,他死死地抱住伽罗,似乎是害怕他离开

伽罗一只手搭在阿小的头上,一只手轻拍着他的后背

伽罗这家伙的温柔真的把阿小拿住了呢


“其实平时偶尔来这种地方消遣也没什么的”

阿卡斯止不住地给伽罗灌酒

很明显的是,咱的上将大人已经迷迷糊糊了

“下……下次……别tm带我来这种地方”

“哦对了 你和你的那个033什么时候成啊?”

“会不会……太突然了?再说了,万一人家是直的呢”

“你不喜欢033?”

“怎……怎么可能不喜欢啊”

“那你上啊,你不说他永远不知道,还是说,你想做一辈子朋友?你甘心吗?”

“……”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上他,事后再负责……”

“阿!卡!斯!”

“我开玩笑嘛”

伽罗一转头就发现了坐在吧台的033

阿小刚完成任务来此避嫌

阿卡斯在一边怂恿着伽罗:“去啊去啊”

伽罗鼓起勇气走到阿小面前

倒下了

阿卡斯急得直跳脚——怎么这个时候酒劲上来了,还直接倒别人面前了

“那个那个,伽罗他喝醉了,你自己看着办就行”

阿卡斯赶紧冲过去把地上的伽罗扔给小心

他觉得自己的这个助攻帅呆了

留下小心一个人在此处懵圈


小心把伽罗扛回了自己家扔到自己的床上

伽罗脸上的红晕迷迷糊糊,他的睫毛不算很长但是真的很迷人

阿小的脸上一阵红……这可以吗?

小心抓起一边没开封的红酒就开始灌

没一会小心的脸上也有了岑岑红晕

小心俯下身去蜻蜓点水般在伽罗的嘴唇上落下一点

伽罗刚好醒了

不得不说小心当时慌极了

伽罗的眼神还有些许迷离,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散

“那那个……033,我……”

伽罗晃了晃自己的脑袋——他说不出口,只是笨拙地比出一个爱心

小心抱住他直接吻了上来

“我也很爱你”

伽罗的全身上下都打了个哆嗦,他的瞳孔都在震动

“还有……我的名字……叫小心”

“我知道了阿小”

小心深深地沦陷在伽罗的温柔中了

伽罗很配合地将阿小摁在了床上

今晚,月色真tm



“喏,这次要杀的人”

组织头目将照片扔在了桌上

小心拿起了照片——上面的是伽罗

小心挑起一边眉毛笑了笑

“怎么?认识?”

“睡过”


end(2854字小短文奉上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